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爬起来

很多时候,人终是会对自己说:
对不起,我没你想像得那么勇敢
这一句话常在身边的朋友听见
而像我这类的是不可能说这一句话
因为自己已经很久被管上了封号是
“坚强”,“独行侠”
当一切是事情来得突然的时候
唯有选择把泪水擦干
不像小孩一样地说着其实很懦弱地
因为这是没有得选择
这一次,我得到了上天给我的礼物
但我也失去了
如果我有着能力到达最后的路
这一刻不会站在这十字路口
而我选择的路
就是不愿相信这缘份。感动。温馨。
为何感情可以脆弱不堪
亲情、爱情、友情
没有人懂得去珍惜
因为它是不属于永恒的吗?
还是已经遗忘了感情并不是一起激动
而是相守,就算黯淡了那感情
人类多么的愚蠢
不懂把感情不是靠着感觉走就行
难道就不能是一点一滴的凑了
为何要败在感觉这一回事情
难道一定要感觉才可以继续了吗?
难道遗忘一个人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难道感觉胜过了一切的回忆吗?
摸不懂着是人类的什么道理
也摸不出到底犯下了什么错
是用心过了头吗,
是太多一味的感觉关心是奢侈的吗?
为何人类终可以一大堆理由当一切不再是有
澎湃的感觉真的不存在了
就得用力去走一个人的路了吗
这是多么得疼痛
一味的认为感情越久越入味
就像煮菜的心得
然而社会是变了
原来是我一个人踏在原地
却忘了要跟着步伐
容易的被遗忘
明天的背包旅行
我想去体会是社会变了吗?
感情是脆弱得被没感觉而该离开
多可怕
为何要那么复杂靠着感觉
却忘记了当初的感觉
不也是因为要相守下去的感情吗?
人类是怎么了?
无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