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心底地旅

直都很想到达这地方
然而一次又一次
都没有机会来到这大自然的地方
这一次
终于有了这一次机会踏在这地方
仿佛是梦
有些快乐也有些悲伤
乐~终于来到了
伤~在疗伤
不管是晴天,是雨天
还是冷漠
谢谢这一次大自然
让我舒服地放开我自己
飞翔一次
高原的茶圆
那壶茶太好喝了
真材实料
茶的工厂
亲身体会到一个过程制作茶叶

我站在高原上
默许了我的愿望
忘掉世界上给我的关怀
让我做一个简单不必施舍
关心给予这样的我



这片土地我喜欢
我想离开现在的地方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把一切地一切伤悲
忘掉



当我站在这一片广阔的茶园上
才发现自己如此的渺小
但愿一切关心对于我
但愿全世界在乎我的人
远离这样的我
我不配得到这世界最温馨礼物
“关心”

喜欢仙人掌的坚强
我该学习它们
绽放了它们的刺
冷漠的刺痛一切喜欢它们的人
做一个永远都懂得保护自己的人



有一种保护叫做围墙
冷漠是我地开始
像仙人掌看齐


美丽灿烂的花朵

终有人会新鲜想拥有
当一切的感觉枯萎了
感情也随着枯死了
如果这是人类的死穴
我会努力的学会
当一个冷漠地人


我与我的朋友留下的痕迹


我好喜欢这儿
花朵很漂亮
还有我们都是漂亮有智慧的美丽女人

好美丽的花朵
看见了它们
我想一切都看得开
世界其实并没有太坏
加油


我躲在这儿
我也很想躲开这一次
但我学习如何的放下我在乎的人



五颜六色的花朵
有枯萎的一天
就像感情
是友谊还是家人
终有一天那一天
一定把一切都淡了
即使多努力,都无法挽回
只因感觉不是每一刻都有在


草莓花园
我不爱草莓
但我爱它的颜色
带给人们有甜既有苦涩
人生就是这样



我微笑地介绍这草莓花园

来到了此地
我曾经留下了痕迹


有机蔬菜
我爱这一片菜园


千人手
我爱这一片宽阔的大地
我们就是那么的年轻
YEAH!!


最后一站,留下来的照片
我期待着离开的下一站
我已经是一个站起来的那一个
两只乌龟
让我想起与你这家人的回忆
一起哭过、一起担心过、一起在乎过、
一起努力过、一起勇敢过、一起开心过、
一起携手过、一起扶持过、一起傻过、
一起跌进了深谷
但,有些感觉不在了就不在了
但愿,你不曾忘掉这回忆
愿你安好一辈子

~~~~~~~~~~~~~~~~~~~
后记:终于结束了这一趟我很想去的地方。我很舍不得这地方。我想有股
冲动到那儿住下来。沉淀自己这一年来发生地一切。受伤的心,康复了又受伤了。
但我不后悔过认识你们,因为你们俩我都很在乎,我爱上了篮球的你,曾经为你找回了
你想找回你的小学老师,毫无目的地想让你开心,因为你开心我就开心。最后,
我为这重逢画上了句点,因我们的世界并不统一。亲爱的家人,你曾呐喊着不后悔与我
当家人。但,对不起,我符合不到你要的感觉,我们一天又一天的不懂该如何的
走下去。最后,你含糊地表明了没有感觉这答案。
我不需要这明确的答案了因我想一个人走路回家。
最温馨的礼物“关心”不属于我的。对不起与谢谢你曾在我身边陪伴这样的我。
如果可以我多么的想相信着世界还有颗星星闪亮地保佑着我。
但我想像个仙人掌一样当一个懂得保护自己的人。
谢谢在我身边每一个是普通朋友、是打球朋友、还是朋友们。
让我明白其实我在你们心中
永远都懈不掉我是坚强的人
好吧!就让我脆弱地一面永远收藏住
当你们眼中地开心果
当你们眼中地强者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