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九月二十三日


这一天,一辈子都忘不掉这日子
它是你的生日
也许你是永远都会记得的人
~祝你生日快乐~
世界上,重逢地机会是零吗?
只可惜,奇迹出现了我们俩的面前
宽大的世界,你我世界不统一
这样的爱是否可以坚持下去
目的地。。。它在哪里?
当奇迹赶上了星空
我地爱却赶不上你的步伐
如果这并不属于相遇的奇迹
画上了圈圈把一切都包围


听见了我的爱
却推开了我的爱
挥别过去的记忆
原点最美丽
手机不再有走过的痕迹


你的星空是黑暗一片
我的星空拥有得光亮地月亮与星星
不曾统一的星空
即使看着同一片的星空
你还是遥远的黑暗

朋友的据点是最真
原~我的爱不够真
祝福你拥有你想打造地天空


祝你生日快乐
朋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