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彩虹



认识了你们九个月了
这段时间都很开心
因为你们陪伴在身边的日子

真的很愉快




一开始的我们
不可能可以这样的熟悉
SHT变成了SHIT
这是一个很好笑的名字
也许因为这样
把一切都建立起来了那感情





五月时候,训话你们
那一场是我自以为自己的幽默笑话
让你们都傻掉了
也因为这样第一次表露了
我感性的一面就是字眼
一封信



拥有过三件与你们的回忆
你们就像是一班很用心的朋友
因为我喜欢感动
你们默默都不出声
让我惊喜一翻
那一颗球是一个温馨的感动
这样已经是我超乎的想象
因为我喜欢打棒球
所以你们让我留下了回忆





终是不想错过与你们一起时候的时光
一起走过许多的回忆
一起与你们合共的口供
你们就像彩虹一样
永远不用我担心
个个眼里,你们都是最棒的
也许没有一个人认为你们不棒
但唯有我一开始对你们的印象是高傲的



后来,我越来越爱上你们的笑容
爱上你们认真的样子
爱上你们个个顶嘴的样子
爱上你们笑着我打球的样子
认识你们每一个,名字都不会忘掉
我不必太认真就可以记得你们
因为我的心被你们这群小瓜吸引住了





那一天第二次的篮球比赛
在结尾时候,虽然跌到了
可是那是一场乱来又开心的比赛
在放学那一刻,你的书包不见了
你喊着:老师,陪我。
我心里有一种强烈的感觉
原来你已经把我当一个朋友了
可以让你那么舒服说了一句
陪我。因为你信任我。哈哈。





在你们的心中,
我偶尔像个孩子一样的说了孩子气的话
偶尔像你们朋友般乱乱玩
偶尔开玩笑的开枪你们
一直都没开口说谢谢
一直都没说其实我害怕时间走好快
更害怕很快的来到最后一堂课了





我写了很多的信给你们
但我从来都没收过你们的
哈哈



今天,我大声的喊你们回班
我的心又少许的痛了
很疼爱你们,更舍不得骂你们
因为你们很乖很乖




这是九个月来,第一次那么大声的骂你们
因为我累了,感觉你们五次的喊声都不听
当我一个人拿那么多拍子的时候
一边喊时候,我真的累了



很想对你们说
舍不得骂你们
看你们安静的样子
让我好难过





你们是我的彩虹
永远都是我最爱的S4A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