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没。要听懂

不想听懂你在说什么
不想去听你的话
更不想去听着你的话然后离开

你可以说我坚持
你可以挨骂我这样傻
你可以对我说害怕接受
但你不可以对我说要我停止

没想要听懂你说的言语
没想要对你说放弃
没想要对你说没信心即使我有收藏我的害怕
不会也不可能让你逃跑

你可以没有信心的说着一直伤害了我
但是你不可以只单方面想着是那样
因为不允许你这样做
你可以没有勇气的面对
但是你不可以擅自的没通知
因我会采取行动封杀你

不要也不要以为真心是虚假的
不要轻易的以为我会那么不坚持
更不要以为一起经历过是虚假的回忆
我告诉你:我才没那么容易被你三言两言就会离去
WHERE YOU ARE?答案是:。。。。(你知〕。
WHERE I AM?答案是:。。。。〔我知〕。IS VERY IMPORTANT。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