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一起走的日子

因为缘份
我们相遇了彼此
我们相遇在我们的小学
文开小学
1992年我们四个相遇在4M
开始了我们的友谊
走过了十五年的日子
我们珍惜这友谊
我们的点滴
一点一滴拼凑
我们的回忆
一点一滴深藏在我们的心中
~老朋友~


我~12月10日1982
均~5月3日1982年


傧~10月8日1982年

婷~3月13日1982年



2007年12月20日
我们相约一起游玩了四天三夜。
云顶卡拉OK。

我们都是自己靠着自己拍的。哈哈。
自己找地方让相机站住。


在酒店里头,我们依然玩到乱。
还记得我们为了省钱,而在酒店吃泡面。哈哈。

这画面十年后,当我们的孩子长大后。
在回味当时候的我们,肯定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这是我们快乐的四人旅行。
我们就是老朋友了。哈哈


我们在BUKIT TINGGI 留下的美好照片。


我们都靠自己的把相机站住。
因为我们想留下我们四人在一起的美好照片。
~~~~~~~~~~~~~~~~~~~~~~~~~~
每一个人都拥有那一份感动~友谊的道路。
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的友谊。
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好朋友湘婷、温嫔、蕙均。
我们一起走过了十五年的友谊。是好长的一段友谊。
曾经我们的友谊变得普普通通,
因为我们都各自奔向了我们想要的大学求学。
可是这并没有把我们的友谊变成了句点。
记得我们每当放假回乡的时候,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聊天。
聊着我们的大学生活、聊着男生、聊着很多很多。
一起陪伴彼此长大的日子,很棒。
在这四人当中,我是最小的最文静也是最容易被人欺负的。
而她们终是扮演着角色会骂一骂我的安静承受一切的欺负。
有时候善良也是一种软弱。。。。
我不爱争,不爱闹,更是一个不会吭一声当被人欺负的时候。
我是一个简单,不爱说,不喜欢得到什么回报的人。
偶尔让她们生气我的那一类性格,可是我的心是温馨的。
因我知道她们是为了我好。
岁月过了一年又一年,婷已经是嫁人了。
在四个当中,最早有男朋友是她。哈哈。
最早嫁人也是她。
还记得,婷驾着摩托载着我去补习的那时候。
我们终可以一边乘住摩托,然后一边聊他与她相遇。
还记得,那时候中二的时候,我们互相的写信给彼此。
哈哈。。。好美丽的回忆。记得曾经我们的友谊就因为分离而断了。
然而,还好我们都熬过了。
回忆你那一天嫁给他的日子,真的把一切走过的日子恿向了我的回忆里头。
婷~一直都很少对你说声谢谢。
但是我谢谢你在我每一次的低潮时候,愿意借你的耳朵聆听。
愿意伸出你的那一双手给予我温暖的帮助。
嫔。均。谢谢你们让我在患难见真情。
还有,一直都那么相信着我,不曾怀疑我不能够站起来。
谢谢。。。老朋友。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