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蹉跎的时间

~ 这就是我~
小时候的愿望~想成为著名的画家。
中学时候的愿望~想成为一为辅导监犯的辅导员、警察、MODEL。
大学的时候的愿望~想成为一位数学家、OFFICE LADY、老师。
后来的我,终于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女人了。
从肥嘟嘟的我到现在瘦了的我。
那就是时间的蹉跎。
从一位懵懂的小孩,到今天强悍的女人。
那就是成长。
从一位遇到困难时候,会不懂如何处理
到今天那只不过是小事情而已。
那就是一份努力的变坚强。
我有一双手,
我靠着这一双手照顾了自己及我爱的人。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让我体验了世界的美好。
我有一对灵敏的耳朵,
让我聆听了美丽旋律的故事以及悲哀的分享。
我有一把声音,
让我把我那强悍的声音带给了身边的朋友快乐。


~我长大了,坚强的背后是另一个故事地~
简单 + 快乐 = 简单的快乐
快乐是如此的简单
如果我们把我们的快乐带给身边的人
那也是一个快乐的理由



我最新的LOOK

MOON N SNOW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女人。


因为运动很健康哦,哈哈。


这是去年2008去KL参加弟弟的毕业典礼拍的。



这是去年2008年我瘦下来留下的照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