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MY MEMORY

2008年九月,我当上了丽玲的伴娘。
(去怡保娶新娘,很不错的体验〕
前一天,我们是她的姐妹。。。。


我在梦寐以求的公司上班,这是制服。
但是感动不了我的心
老师才能触碰我的心坎里


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已经快十五年了。
好朋友



与同事渡过愉快的HAPPY HOUR!!!





当中BBQ,发生了意外,但是很好玩!!哈哈



2009年,我认识了她们
也舍不得了她们







~ 她们是我的感动~
我的快乐来自她们给我的温暖








小学同学会,我们长大了许多








一起同班的同学,现在都长大了









在公司上班的日子,我爱参与不同种族。
因为那是另一种的体验











一群半认识的朋友相约去爬上
在那过程中,体验了许多
看着宁静的海洋,世界如此的宽大
在某一个角落,遇到了难题
也得努力去面对
只有面对,人生才没有遗憾










中学时候,我们比所有人都穷
但是现在的我们已经是大学生了
这是我们的努力














一起走过中六的同班同学














我们依然还是很年轻。。。哈哈





~MY MEMORY PHOTO~
~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