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童年~BATU MAUNG

My Younger Times Memory

中六时候的我,还是肥嘟嘟的。哈哈。一点魅力都没有。

谢霆峰是我当年最迷的偶像。嘻嘻

BACKSTREET BOY 是当年最红的团体。
超COOL的。很喜欢他们的表演



我们中五那一年,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升上中六。
我们要是大学生。




中二那一年,在开CLASS PARTY留下的回忆。
有些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
哈哈
~~~~~~~~~~~~~~~~~~~~~

BATU MAUNG~是我出生的地方。可是姐姐都不是在这里出生。
我们的公公是住AIR ITAM。
幼稚园与小学“文开小学”都在BATU MAUNG上学。
住了二十年的BATU MAUNG。
我们终于离开了。因为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了。哈哈。
升上大学的第一年,已经离开了这二十年的外公家了。
离开BATU MAUNG 已经是七年前的事情。哈哈。
今天,走回那曾经陪伴我长大的小学“文开小学”。
小时候的片段陆续恿上了我的回忆。
小学同学的好朋友依然还是在哪儿。
常常都会去见面。因为我们走过了十五年的感情。

简陋的文开小学,是我最爱的学校。
虽然它的外表不是装潢得像名校那样。
可是就有一个魔法就是带给大家许多欢乐的童年。
不尽地回想1989年,我念上了一年级了。哈哈。
第一天上学,就在班上睡觉了。级任老师不断呼唤我的名字。
我却不能醒过来。哈哈。老师气死了。
我不善于说话,是一个文静的小孩。终是一个人坐在角落边。
害怕被人发现。第一个朋友是我班漂亮的班长“美凌”。
好漂亮哦!那时候好想像她那样漂亮。
因为我是一个肥嘟嘟的小孩。
在学校,我们姐妹都出名了是穷小孩。
所以我们是有“免费餐与免费的牛奶”供给的。
小时候,终是心里感到很不是味道,
为何别人家的小孩,终是用不一样的眼光看着我吃免费餐。
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不要吃吗?
妈妈说:我们就穷啊!所以就要吃啊!
后来的我,不再问了。
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也会是成功的成为一个可以不必要免费的午餐供给。
妈妈说过的话我记得,我也努力。
“再穷都不可以穷学问”。这是很对的一句话。

升上了二年级~我爱音乐。参加了乐队。因为我爱吹笛子。哈哈。
虽然我的操步都是乱了步伐,每一回教练都会狠狠鞭打了我的屁屁。哈哈。
那时候,可爱的我,还当上了捧着剪彩盘送剪刀给嘉宾。哈哈。
多么的累了,还是一样很喜欢乐队那团体的合作。
因为那是另一种体验。
到了三年级,我吹了PANIKA。那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还记得出赛的一天,由于风太大,尽然把我的裙当场飞起。哈哈。
可是小时候,人们感觉那是可爱。哈哈。

小时候的绯闻~少不了。
我的绯闻对象就是男班长喽!高大。
他~是一个很贴心的朋友。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同一班。哈哈。
他~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记得他曾给过我两张的COCA-COLA STICKER,
而别的女生只有一张。哈哈。
小时候的绯闻是一场嬉闹,回想是一种很美丽的回忆。

六年级的毕业旅行,就是到了新加坡。
与一个帅帅的男生一起欣赏着那音乐喷水池。还是歌曲是“选择”。
甜蜜到爆。情窦出开了。哈哈。
后来就没联络了,原因大家都没留下了联络方式。哈哈。
那时候就很欣赏他的帅。哈哈。
现在想起他那样子依然还是逗留在那十二岁的样子。

篮球~是我的最爱。
第一个男生让我有感觉的他就是篮球员。
因为他~我曾经有过了希望。
因为他~我坚持我要快快的长大成为一个杰出的人。
因为他~我的快乐也很多。
可是那时候一直都不曾说出口。
中学的日子,脑袋里都是他。
可以默默的到篮球场支持着他。
可以因他一个笑容,把悲伤都忘记了。
最后,我踏上了大学离开了槟城。
再也没见面了。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文静的女生。
中学时候的我~是个乖学生。
大学时候的我~是个判义的女儿。
长大后的我~是一个强悍的女强人。
~~~~~~~~~~~~~~
人生有许多的阶段要经过
一旦经过了这些步伐
回忆里头的片段还是清晰的
因~这是一份感动的回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