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快乐的体验

15号8月2009年
槟华越野赛跑
依稀记得在那前几天
一直很期待这不错的体验
因为我是那么爱运动及挑战自己的家伙
那一个晚上,只睡了两小时
五点就起身
然后五点40分就出发到学校集合
7点钟就正式的挑战了那座山
开始的时候,我也那么认为好辛苦
因为那座山确实很难爬
我牵着她一直走上第三站
然后继续的爬
到了第五站的时候,我就想放弃了
由于脚伤还没好
但看着那老师真的不能够前进了
结果就把五号的让给她站岗
继续了我的第八站
渐渐的我已经越爬越开心越有力气
终于我挑战了我的目标
也到达了
虽然迟了些,但我很愉快可以做得到
在那站岗的时候
学生都认为我为何那么的还保持很好的状态
头发还是长发飘飘
衣服还是没湿了
那是因为八点等着时间
已经把一切都吹干了.哈哈。
看着小瓜们努力不懈的爬着
有些头晕,有些 嬉闹,有些很开心的样子
很开心这一趟的体验
因为我不懂喊累!我爱这样的体验。
这又是另一件美好的回忆
~谢谢大家~
让我体验到爬上的快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