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陪伴

今晚,谢谢你们。
认识了你们四年多了。
记得认识在大学被派到去ASE工厂实习。
那时候我们年少得很。
嘻嘻闹闹在工厂过了我们的十个星期的相处。
一起举办了BBQ大会
一次在毫无准备下就去了BUKIT TINGGI。
然后,突然改变了注意。
多住了一晚在GENTING。
那时候,还得向公司请假。
这就是我们这一群
永远晚餐、聚会都不是安排之下。
而是会闹了许多意见后再来做最后决定。
每一次都一定会打底肚子
没有一次的晚餐聚会不会闹地方吃
而超过了八点半
今晚,还是老样子的我们。
说着一顿晚餐要过海去吃。哈哈。
就是喜欢参到你们这可爱的举动。
永远像个年轻人一样
不会是按部就班
而是乱来一翻
今晚的火涡聚餐
超没心情的
后来,为了让你们安心
就特大的烧牛油开始乱玩一翻
以为吃完了就回家了
你们尽然说我上了盗车
把我载到了FUNFAIR
然后又开始的玩了起来
你们说是要找会童年
哈哈,快被你们弄得哭笑不得
那有人下雨到FUNFAIR玩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
因为我突然感觉到
你们小小的举动
可以暂时让我不再去想一个在乎的人
谢谢你们
我相信只要小小的
也是一种关心的代表
反之刺痛我的心的人
都不会懂得我用心一切的
仿佛我就是一个傻瓜
很傻很傻的那一个
傻大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