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伤心难过~可乐

我的难过
我的不开心
我会收藏在心里
会问自己那里不开心了
爱上在伤心时候
吃冰淇淋+ 可乐
这是我疗伤自己的心的一个方法
许多年来,都是管用的。
当雨后就会天晴
当把受伤的心重叠后
依然会是阳光的心情
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 爱吃这个~嘻嘻。
VANILA 巧克力 + 可乐
是我的最爱

超爱~COOL~嘻嘻。
~~~~~~~~~~~~~
当你觉得疲惫的时候
当你觉得伤心难过的时候
只要不要放弃
只要相信希望依然存在
做一个快乐的人
这是我们来到了世界上
唯一最美好的事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