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回。温。

如果DOREMON在我的身边
我要它让我回到那回忆里头的温度
我要感受当时候我感动那一刻的笑容是真的吗

如果GARFIELD在我的身边
我要它拥抱着我,现在暖暖的让我感到我并不是一个人
我要感受被关心在乎的感觉
回忆的美倒不回
在乎的故事没人记起
关心的问候已经太熟悉
才发现心里破了一个洞

疲惫的心无人再记起
累了的心无人关心问起
唯有一个炽热的心
留给一个我在乎的人没改变过

为何是我的问号
不懂该往那里开着那行列车
停停走走无所方向
是开始是结束
无人告知
是挣扎还是痛苦
但是不舍是重点
矛盾、坚持、勇敢
三样中。。。。
那一样一既计中。。。
无人知。。。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