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一个人的精彩

很多人都说一定要有个伴侣
才够完美
但也不一定
也许一个人依然可以是那么的精彩无比
有些人说是适合年龄成家了
但我的字典里还是依然想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才来过那简单平凡的黄脸婆
年轻有活力就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可以挑战着那年轻人的运动
我爱运动
我爱大自然
我爱仰望蔚蓝的天空
我爱聆听沙沙的海浪声
但我绝对不是一个浪漫走海边的人
因为我不懂欣赏着浪漫的散步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宁静的听着海浪声
半认识下,结伴一起爬山。
很好的体验
过程中有冒着雨
一点一滴的爬到另一个景点
那就是美丽的海滩
蔚蓝的天空
宁静的海
是我充电的一个秘密基地



想要挑战这一个,可惜那天关闭了。由于下雨。

猴子



站在码头的中央,才发现自己多么的幸运。
因为来到了这世界上
让我体验无数的美丽回忆






爬山的过程,看似简单,但又不简单
只要抱这一颗开朗的心情
哼哼唱唱
愉快的短暂旅程



我们正在仰望着大螃蟹。哈哈。
可爱画面



这片海,我喜欢。


在海边嬉闹着


小螃蟹


我们好闷的玩着那小螃蟹


贝壳的美丽
无人知


坚信自己
勇于挑战
这就是爱运动的我
雨~将要来临

爬山显示牌


景点之一

出发喽!!!哈哈

我被人偷拍了。哈哈
~~~~~~~~~~~~~~~~~~~~
结尾
那一天,我带着承重的心情去挑战这山。
我想着:如果到了一个与世外桃圆的地方
静一静,什么事情都想通了
一路上,哼唱着歌曲
努力不懈的爬到
只想证明着自己的耐力
而非想逃避
我在乎我要的一切
我在乎身边默默关心我的人
我要一直都守下去
那列车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