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小时候

小时候的我
很少有笑容
也许我是一个不多言的小孩
终是一个默默被遗忘掉的小孩
也许是那幅强悍的脸孔
让我没有了撒娇的机会
然而我也像别人家的小孩一样
渴望爱我的爸妈会疼惜我
会在乎我的快乐与泪水
会保护着我长大
会温馨给我一个拥抱
但这一些我不曾有过
也许是我那强悍的脸孔
让身边爱我的人
感觉到我一点都不需要
然而我只是没说
其实我是多么的需要

阿姨帮我绑了美美的头发,可是为何我不笑的。哈哈。
二姐、我、大姐与弟弟。
我们很少争吵,也许我们是穷人。
所以终是比较会想吧!



那时候的我,弟弟老爱跟着我。
与弟弟的感情是最好的啦。哈哈。


我们全家人去游玩。

~~~~~~~~~~~~~~~~
我爱我的家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