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多少的时间可以走得回去
多少的日子我如此怀念最初的你
多少次的勇气才可以让这一切变得明了
多少的在乎才可以换到了现在的一切

多少次的挣扎
多少颗心交汇了
多少次的感动与一切
多少次的说着心里的话
多少次肯定了这样的你

多少次的一次又一次表达失误
多少次的想看到你快乐
多少次的想你不要离开了这轨道
即使这并不是一架可以给你快乐的列车

多少次的夜晚我可以呆住
多少次我的心可以痛住
多少次我真的感觉是多余了
多少次我要离开后
却又舍不得

这一片天空
星星是不是该走下了另一片的天空
是不是不该握着这一片漂亮的星空
是不是离开后
你可以答应着我你一定要快乐
是不是不再守候你的影子
才是对你最好的
是不是不再感受这一切
就不会再痛
你可以答应我好好的过你的日子吗
我会离开的
会远远的离开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