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Who Am I(我是谁)~

我是谁
不了解我的人会说:
幼稚/烂好人/懦弱/笨蛋/简单的家伙

了解我的人会说:
善良也是一种懦弱/感性/感情很细腻/细心
/体贴/开心果/坚持/容易相信人/
简单想对一个人好

我最了解自己的我说:
我是谁?就是那感情细腻又细心的人。
别人看不到的小事情,却是我可以看到的。
每一样都很细心的聆听、看见、感应。。。
简单不求回报
~我很幸福~
因为我往往得到的比别人多
因为我懂得珍惜这一些
即使我不曾得过什么的感动与回报
我任然是很开心这过程
因为我就是那一个
爱体验不一样人生的我
加油!对自己说
因为只要相信自己
就一定可以感受一切世界美好地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