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海~

海~是一个安静的地方
就算大哭一场
也没人会知
因为海浪的声音
掩饰着你的悲伤
如果我可以再一次在海边
再一次仰望着天空布满星星的夜空
我会怀念那曾经的曾经
因为我珍惜这唯一的一次那漂亮的夜景
但很少有再一次的机会
看到海边的星星
海~是我的最爱流泪时候去的地方
看着宁静的海边
看着天空与海心心相印着彼此
心里涟漪着
人与人的感情也是这样的
海~不是我需要的浪漫
因为它是我的秘密基地
我爱安静地看着它
因为它仿佛听见了我的心声
我爱海边的星星


我们小学同学会的聚餐点
这是意大利面


我们1989年开始,到现在的2009。
好远好远的距离了
~小学同学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