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沉默的瞬间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 看穿我的笑脸
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
哼着的歌曲,悲伤的旋律
有谁真的在乎过这瞬间的感受
多少的路口曾经有过俩个人的背影
一起努力到达承诺好的终点
不怕风、不怕雨、不怕黑暗的到来
学着一点一滴的把勇气凑够开行列车
不怕人类的那笨蛋的想法
永想保留着那纯纯的感动

雨淋湿我那冰冷的心
冷冷的空气中
让我学习着如何放开了手
远远的感受想用我的珍惜感受着你
笑着去承受
值得地望着回头倒不了的起点
鼓起勇气的让一个人的列车行走下去

破碎着那开不了口的言语
沉默着让眼眶的泪滴停下来

在乎俩曾一起地在同一片的天空
仰望同一片的星空
当你在仰望着星空的时候
任然会记得曾经远方的想念吗
一起努力的望着星空 远方
让对彼此的想念暂停了吗

这一瞬间, 吞没了一切一切拼出的美丽星空
也就~~~什么都不是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