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亲手

我~是一个看心情的家伙
当我心情好的时候
会像个阿姨一样买买菜
然后用心的烧菜
有人说:当你在用心为你在乎的人做一样东西时
那过程是很好的感觉,东西也特别好吃
我就是那家伙,哈哈。
我不会为我不在乎的人烧菜
我只会为我在乎的、关心的而烧菜
就算是身边的朋友也很少品尝到我的下厨
哈哈
以下是一点点我的烹饪。。。嘻嘻。


黑芝麻。。我的爱。

我亲自包装的。哈哈。

牛油蛋糕


还没进入烤炉里头的模样



GARLIC 面包,我超爱。
乱乱TRY,结果EH。。不错啦。




妈妈的拿手好菜。





妈妈的利害。。哈哈


这是豆豆,我的最爱
吃这个长大的。哈哈



SALAD PRAWN,YUMMY。
超爱这个,因为太太好吃了。
有个人对我说:会弄的给我吃
结果原来虾是要IMPORT入口。
是冷笑话啦。。哈哈
我等你给我最后的感动哦。。。

意大利面,要看心情的。
有时候会很难吃。哈哈。
如果有心情,就棒!棒!棒!

超棒的早餐,我最爱弄这个。哈哈。
香肠+豆豆+面包+薯条
BURGER+豆豆+面包+薯条
~~~~~~~~~~~~~~~~
煮菜的心得
与做人的心得是一样的
当你快乐的时候
菜是美味可口的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
菜会是酸酸的味道
人也一样
你要选择过美味可口的一天
还是酸又蕉的一天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过美味可口的一天
我要我在乎的人
每一天都快乐
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