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付出

当上了老师
充满了许多的感动的回忆
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是那么的奇妙
又那么的感动
如果我的时间不够用
我愿意奉献我的时间在教育的领域
如果我看见了我的学生流泪了
我想默默给她一些些安慰
我想看到她们的微笑
如果我累了
我会说着值得
因为我快乐这样的累
如果我要离开了
我会舍不得
也许建立的感情是一种感动
每一天习惯看见了她们
有一天,我再也见不到了
我会怀念那曾经的习惯
每当假日
上班族最爱假日
而我会开始想念我的学生
因为我每一天的习惯
就是与她们上课、说说话、了解她们
离开后
~我一定会怀念这一切~


每上一堂课之前,我都用了很多时间准备。
我想把最完美的教导她们。
这是MORAL KERJA AMAL 里头的感动。
不爱收什么昂贵的礼物
只要是一张简单的纸条
我也会感动
很珍惜



在课堂上,偶尔会分享做人的道理。

也许这也是一种分享


谢谢着我有机会在我的人生里头
留下了这一些感动



在KH BENGKEL TRAINING 中,
我不曾讨厌KH,就算这不是我的MAJOR SUBJECT。
我学习爱上了KH。
亲手缝也是一种感动。
骄傲自己有的是耐心。

在教师节那一天,在礼堂的那一刻,
让我更想快快成为有资格的老师
因为我感动了她们的歌声
我感动她们写着的纸条
我感动我可以收到那么多礼物
礼物是次要,真正的是那一颗谢谢老师的心意
谢谢大家

~~~~~~~~~~~~~~~~~~~~
我想当一个好老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