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MY UNIVERCITY MEMORY~UTM

大学同班同学,那时候年少轻狂的我们从不担心钱不够用。
一起相约去了PULAU SIBU游玩。

好玩的我,驾着车载 着同班同学一起翱翔游玩。
那一路驾车的路程,我不喊累
因为我就是那个超不累的家伙。。。哈哈




工大之一风景

我们是同班的大学同学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会
因为我们要各奔前程了




第一年在大学的时候,只有十九岁。
那年的新年,第一次加入了她们的聚会。
样子还蛮润的。哈哈






渐渐的,我们建立了友谊。
我们是数学系的。
WE ARE MATEMATHIC INDUSTRIAL
我们是同班同学







这是我第一张PHOTOSHOP的照片








我还大她们两岁,原因是我读了中六,慢了她们。哈哈
但是依然参得进,因为我看不出是老的。哈哈







以前终是听姐姐说着:三妹,好好读书,进了大学是美丽的体验。
所以我决定了要上大学,因为我想拥有这美丽的回忆在我的人生里头。
我有个秘密~那就是我拥有了美丽瓶子的回忆。
它~装满了我许多美丽的回忆。
终于~我是大学生。
我的大学是工大~UTM~。
我爱。。。我的第二个家~UTM。
认识了柔佛~是另一种的体验。
不曾后悔当初的判义,因为那是另一种的体验。
槟城是北部,柔佛是南部。
我爱挑战自己的适应能力。
所以背着书包到那边生活了三年。
那个熟悉的背包,就如载满了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