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一个字~BLOCK

今夜的泪水仿佛是过去的七个月
离开轨道后,又或者我遇上了奇迹后
流下了
有一个伤口依然还是那么的疼痛
伪装了外表,伪装了忙碌
伪装了不在乎,也伪装了放下
是对的~是忘记
是错的~是期待有个奇迹
比谁都清楚那份感情不再是
即使有了一次的希望看见回来
那也只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一个字,那就是消失了
一个简单的关怀与加油
足以足够伤害了这样简单的我
《我会说:谢谢你再一次的伤害》
让我明白什么是伤害
伤害一个曾经你也在乎过的人
原来你是如此如此的想伤害简单的我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了
恨死曾经虚假的你当家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