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不可能与可能

对一个人的感觉是奇妙的
或许不可能与可能之间
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感觉
把一切重心点都放上了他
偶尔想靠近他一点,却又缺憾他的感觉不是那样
偶尔想知道他的过去,却又害怕许多的差距
想起他的时候,有些画面模糊,却又曾有过
担心他的时候,换来不是体贴的关心
充满许多的责备,或许这是另一种关心
偶尔在高速公路上,想着他会不会危险
但也许这早已经是有了些些感觉
偶尔在字眼看着那简单的,却好期待每一次
不可能与可能之间
我比谁都清楚,我们都不可能
原来距离可以如此的贴进了我
才发现在乎了一切
不敢想得太多,或许这是你带给我的另一个微笑
自从我深深被一个人伤害后
你真实的出现了我身旁,让我拥有了这感觉
真的想得到你的心
《想得到你的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