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站在月光下

今夜又是月圆了,今天是华历六月十五
时间就这样在我们无法预料下一点一滴的离开了彼此
这是走了第几个一百天后,静静走在那寒冷的街道
望着这轮明月,有些回忆记住了
就无法忘得如此容易
却无法永远那么情绪化的保留这曾经
毕竟走了的就真的走了
忘了这样的我就真的忘了
不再重要,不再在乎,不再守候的感情
就真的走了
站在月光下,曾经的,过去的,现在的
离开了好久好久
一直都找不到答案为何要放弃这感情
一直都不懂自己被淘汰了的感情是什么原因
只因一个大家都的误解,只因一个安全感
可以轻易的毁掉了一切曾经彼此珍惜过的感情
可以潇洒地在那部落格留下的言语
然后我就这样的消失了,就这样的把一切都更改了
心里的痛,总有一个界线下
让时间把它缝上,让时间证明了我的简单
或许我该忘记月亮背后的故事
或许我该忘记谁爱上了月亮的分享
又或许我真的想离开“月亮忘记了”的城市
到一个新地方,好好忘记这所城市里
在这天空下的故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