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下一辈子,我放弃

这一辈子,我爱这一个梦想
不停步步地走向这梦想
即使失去最爱的,最痛的,都不停的往这方向前进
把心所有的在乎,所有的不舍得,都压抑地痛
下一辈子,我想放肆地追逐我爱的
一点都不想失去
失去的那颗心,痛却无能力说在乎
无能给对方一个感动,无法告诉心里话
只因为一个身份
一个背负好重的身份

每当我无法有能力写这些的功课,真的好累
为何我的生活麻木了这个累
好久都没好好的打球,没好好的爱
没好好的吃,没好好的睡,没好好的感动
我的心累了

想放弃的时候,但无法了
也许我没有选择
放弃了在乎选择了梦想
也许没有谁懂这梦想
让我痛苦过,但我走下去了
而过去一切,仿佛不该属于我
想念,真的会在
突然之间
我想哭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