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一周年纪念

再过两天,八月一号
《蓝星星》就一周年纪念了
时间就这么快的流逝了
去年的这时候,与今年的这时候
都不一样了。。。
人的感情变了,一切都改变了
也许这就是回忆的价值

《蓝星星》
守住这里,守住自己的心情故事
简单的想这样写写,说说,看看自己留下的笔迹
曾经被踏入一些伤害在这里,所以更改了网址
想起那一刻,曾经真的很无奈,受尽了委屈
却隐瞒在心里

认识是简单,认识后再相识也是简单
相识后再珍惜感情的每一分每一秒也是简单
真的就是那么简单却又无法如此简单那样
一道不必要的伤害却带给了一个简单的我
也带给了它一个更看清楚其实我的存在
只是它生命中的一个曾在乎过的过客
可以为了某件不必要的事情而牺牲掉的过客

或许该说也许这是一个错了的相识
或许该说它承诺过,用心过的,在乎过
只是一个不长久的感觉
又或许该说我终究还是被人容易遗忘的过客
一个我从来都无法奢侈得拥有过一份在乎
一个只属于过客中短暂的关怀

想起许多的月光下的故事
有许多交集的心,有许多俩人的答应的影子
有两人一起喜欢的运动,有两人开玩笑的影子
有两人一起欣赏的歌曲,有两人挣扎界限的影子
有两人搞砸了的感情,有两人一起走过放弃的影子
即使多简单都好,原来始无终的是我一直都守住这承诺
那么真心守住这份,珍惜这份简单的感情

没什么对于错,没有什么的忘记与在乎
《在乎》仿佛只属于我这路人的短暂
一个我没资格接受的在乎,不属于我的
还回了这片不属于我的天空
不属于星星与月亮可以一起高空挂住的奇迹星空

能够再见面,能够那么简单在那里闲聊
真的感谢上天再一次给我这机会
那么简单一个机会让我看见它过得好不好
在彼此的口中都有说不出的言语
虽然它的想通是那么潇洒的说出口
不再可以像以前那样的洒脱的说彼此的开玩笑的言语
也许我已经懂了自己是一个不会被珍惜的过客

终于可以明白《蓝星星》的角色
在它心中的角色,就是一个陌生人
一个从来就是一个过客
我从不奢侈得想得到任何的关心
也从不奢侈得把委屈说出口
我只是希望感情不会是欺骗,不会是不真心
不会是不珍惜,不会是心痛,不会是复杂

也许,我真的学不会狠心去伤害人
或许我永远都学不会如何的去对自己更好
而不再那么的相信世界上
总有人可以让我相信我也该被珍惜的

“永远都祝福它健康快乐幸福
勇敢的展翅飞翔”


蓝星星~一周年纪念
眼泪依然还是在每一回
写完终究会是那样的泪水
〈家人〉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