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的日子过得不平凡

追寻日日新是我的方式生活
我的日子过得不平凡
无法停歇下来尝试新事物
我的日子过得意义
就开心
我的心简单但真实
我的日子不平凡但每一回
都珍贵
我懂我自己
因为我了解自己

虽然这三个月的压力比以前大了许多
但偶尔的我还蛮乐在其中的进行每一个任务
实习的学校


正在开心享受画那LOGO
哈哈


完成了
哈哈
~~~~~~~~~~~~~~~~~~~~~~
后记: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谈一场感情
心无法定下来
也许我这一辈子都学不会把自己停歇下来
喜欢忙碌,喜欢学习新事物,喜欢每一回的任务
是小小的事情或是是大大的考验
我都很执着的想完成
也许,我再也无法停下脚步
爱上了不平凡的日子
一个人的天空,自在多了
但心里收藏的记忆,还是深刻地
只是不再被说起了
选择了就走下去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