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这地方,熟悉

时间冲冲地奔驰,霎那间要离开
离开这美丽的夜晚星空
美丽的岛屿生活
下一站,四个月后就起程了
半年前,把我留下来这里读书
对自己说过,一定要珍惜这一年
然而,我躲住了自己半年了
最近,我出发了
想敞开心地去接受美好的记忆
好好放在我心里,带着它奔驰
认识你们,是缘
以后你们一定会是我的朋友
谢谢让我参与你们这一般
就让过去的过去吧
以后我离开后,我也不再能在你需要的时候
给与最真的在乎,而你也不会回到以前
无法再欺骗自己你任是你
原来我们的缘会是短暂的,但它真实的在我心中烙印过
真心的珍惜,真心保护你,在乎你
统统都不会再有任何奇迹了
我输掉了,输掉得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眼泪滴下了
原来我如此在乎即使我走了半年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多余了

海上泰国食物
一起的时光

这片天空,我不想留下了
走了,会有另一片天空
让我沉淀

谢谢美好的带着我去认识新朋友


仿佛我爱,我不爱

一切都交给天
让它带我到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泰国吃




bir~~~


I love this


~~~~~~~~~~~~~~~~~~~~~~~~~~~~~~

后记:好久没在深夜开着车奔驰在路上
前一秒的微笑,下一秒驾驶盘泪滴了
也许有些地方任会想起过去
又或许我一直的努力忘记回忆
其实做不到
原来你依然还是挥霍了我的在乎
原来我依然是那么的不重要了
想起点滴,想起过去
原来我还是被你忘记了
《我的眼泪比你承诺更贵重》
这句话早已不在了
我败给了半年的时间
回到了过去那一段日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