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毁掉

认真的写,认真的相信
原来你曾对我说过的
会那么真实的出现了
你说人类都是愚蠢的
你说过关怀一个人
人类都成为愚蠢了
后来我才晓得
我认同你真的认同了
现在的,终于有了这感觉
感觉好无奈却又好真实
莫非我是认同你了吧
原来你的感觉我体会到了
原来你走过的一切,我明白了
发现心毁掉了
原来你之前的愤怒,终于我晓得了
我也一样愤怒现在
原来你说过的跟着感觉走,就好了
但现在我晓得了,原来好难
以前我不了解人类的愚蠢
我现在好心痛
我终于了解到努力简单
跟着感觉走,有多难
原来一切都不简单
那就停止吧
那就一个人走吧
人类生病了,我认同了你
我体会到了,这一刻
我终于体验到人类愚蠢得我好无奈
简单是我,人类生病了。。。
而我,真的认同你说过的想法
真正的体验到了
一夜之间,也许全部我都体验了
我累了,我知道只有盟翠相信我
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