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平静的夜晚,搬家

今夜又是一晚突发的夜晚,快搬家了
终究住了一年又三个月的这里,要搬走了
记得那一段时间,有个它在我身旁陪伴我渡过
那一段时间,让我遇见了一个像足我家人一样的它
不管多少次的拒绝接受这份关心
不管多少次的说了界限伤害它的心
不管多少次的说不要在乎我的悲伤
它依然坚持自己的不放手
不放手想简单让我得到温暖的关心与开心
温暖得让我的眼泪常为过去的掉下了眼泪

明明大家曾经都那么的在乎的感情
大家曾经都为放手而掉过的眼泪
大家宁愿到了最后成为了陌生人
彼此真心过,珍惜过,简单过
像个相识好久的感情一样的走在一起看那片的风景
但都敌不过了一切的改变,敌不过一个感觉
一个不再可以在乎我的感觉
一个不再可以给我这家人快乐的感觉了

因为它的离开,因为它说的轨道容不下我了
再也容不下在乎我这家人的感觉了
再也无法行驶下去这一道轨道
为了这一切,痛彻心扉的感觉,
夜夜总只能麻痹了哭泣,掉下了眼泪这离开
离开我好久了,真的好久了
眼泪还在我心上躺着
好久好久我都无法好起来
是它伤害了我太深了吗,还是我无法忘记这温暖
是我太在乎这份我答应过的承诺,还是我太在乎了

平静的夜晚,这一秒,我再也听不到
听不到它告诉过我,让我来帮你
我再也听不到了
听不到一个在乎我眼泪的它
它离开我好远了,好远好远
一点也不会在乎我的眼泪
不会在乎我心痛
不会在乎我的快乐或不快乐
也不会在乎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它给了我一个美好的那段日子
让我曾平静得到了家人般的在乎
今夜,我对自己说
“我会好好的”
亲爱的它,你也要好好的
对不起,是我不够好
你的离开,你的放弃
你不愿记得我是谁
是因为我真的不够好
不够好得让你一辈子都那么在乎我这家人

宁静的夜晚
我做回同样的一件事
就是好好掉下压抑的眼泪
让泪水思念过去美好过的日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