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缺席

去年的今天,有过一个回忆
去年的今天,彼此说开了
和好而把感情更想守住更远
那一年,那一天
因为不想看见,而缺席了那里
跑到了日本鬼节好好地看烟花
我记得我的简讯里头
有过冷冷一个星期后
打开心的说给我听你的真心话
我记得我的在你的手机里头
出现过记得多忙碌都要吃饭
我记得我们彼此的关心是一样的
也是一样的珍惜的
然而,今年。。。
我不在璀璨地烟花下看着了。
我不再与你在简讯里头分享烟花地漂亮。
我不再对你说声要记得吃饭。
也不再对你说声晚安了。。。
过去的就真的被遗忘了
不再被珍惜了,也不再可以回到过去
你的世界里,再也无法装下一个曾经彼此的简单感动
也许只能。。。
装下了伤害这样的过去。。。。
缺席了今天,写着功课的夜晚
我的心,依然会痛
痛,你可以如此简单地停下脚步
不再想起过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