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的幸福很简单

我拥有最简单的心
最简单又真心的心
我珍惜每一颗真心
最珍惜对我好的心
今天的我好幸福
幸福得我感动
即使那只是一件好小的事情
也证明了一件事
以诚相对
那么真实的出现当需要了这份帮助
偶尔斗个不停
偶尔把我踩到我的极限
偶尔说我的不是
偶尔又对我说对不起
偶尔又莫名的说谢谢
这些的点滴建立了
友情不一定要复杂
简单的友情太真实
温馨却又不愚蠢
那些想不懂的人
那些不懂珍惜的人
是如此的愚蠢
与悲哀
我的幸福很简单
只要一个微笑,一颗让我看到的真心
我就简单的微笑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