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旧相簿


以前,我总想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一步又一步找机会离开这里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长大
然后把自己的心变得越来越强
依稀记得那一个下午,目送你们回家那瞬间
我的强硬把不舍得地眼泪含吞里头
只是傻瓜似想证明自己长大了
是时候飞了
距离五百多公里的路程,这回我终于有机会不必
回家了
然而,在这里,的确有了我想要的感受
第一年,认识了你,真的很开心
能够一起走着路,一起跑去贴活动纸张
一起站在汉堡包的档口买汉堡包
一起走过淋着雨的感觉,一起熬夜温习功课
一起加油,一起哭,一起面对
仿佛好像很好似
但也许时间都夺走了一切
又或许是我不够好
数学是我的最爱
宿舍里头庆祝生日


一起过中秋节

离别了,再见了留下的MAMAK档影子
一起去游玩

我驾着车遨游去一个岛



漂亮的岛PULAU SIBU
但晚上确实闷
没有什么可以玩
~~~~~~~~~~~~~~~~~
梦想也许不可能停下来
圆了这个梦
就有下一个梦
圆了下一个梦
就有再有许多许多的梦
仿佛我的回忆中,不停地圆梦
直到有一天,我想停下脚步的时候
那也许只剩下唯一的我
却拥有过精彩的步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