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寻找,不等待

渐渐的足以明白,不再被伤痕而封了感情的锁
痛彻心扉的过去伤痕,悄悄地一天又一天的好了
感情多简单都好,多不愚蠢都好,你都忘了该对我好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伤害简单的一份家人般的感情
原来我可以愿意的成全这份伤害
走后的那一天,再相遇的那一天
不是以前也不会是以后
早已不懂的心,早已看不清的脸孔,我累了
从今以后,不再害怕感情所受的伤害
而是要勇敢的相信感情并没有你做得太坏
是简单的亲人般的感情,也可以那么真实珍惜
不再想起过去,不再碰触那伤口,不再期望你的回头
原来我早不认识这样的你,也不想再认识了
或许,我该谈下一站的感情了》
勇敢的最感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