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放松

我有几千几万个希望
但我的愿望其实好简单
就那么简单希望身旁的人,都是开心的
心很小,装下地也是少
当人们对我好,我感动
当人们预留下了我,我祝福希望
那些我曾爱过,曾在乎过,曾努力过的人
都那么地快乐
一直快乐下去

虽然我的世界好小,但我拥有地朋友多
以一颗诚心的心
一定是满满
我最喜欢这样偶尔吃得好一点
奖励自己做的好

MUSHROOM SOUP
好喜欢这味道
里头有面包碎

~最爱~

家乡粽子
有时候,我曾那么幸福快乐过
拥有过一次,就那么一次离开家后
你让我尝试了这味道
“家”的味道
谢谢你让我那么真实的感动过
不能忘
粥,我爱吃
偶尔就是那么喜欢为自己而下厨
也许以后会为在乎的人而下厨吧
~~~~~~~~~~~~~~~
我的心很小,不能装太多
岂能装下在乎的人
就那么简单
简单得有时候傻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