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好玄地实习

终于走到了实习的日子了
要在这儿待了三个月,我仿佛无法适应
习惯了中学,却感到恐惧感看见了小可爱
英文成为我的言语,不再有华文了
仿佛英文难不倒我,可是我爱的是华文
第一天,与你们七个人到那儿
小小的你们,大大的我
但你们却说我好年轻,我又莫名地开心一回
哈哈,因为你们说我只有二十出。。哈哈
看着我穿起运动衣,似乎更年轻
虽然我们不同课系,但我知道
我在这里的日子一定是快乐的
因为我们都是爱开玩笑的家伙
~~~~~~~~~~~~~~~~~~~~~~~
这里非常压力,忙碌不堪
第一次感到自己快要缺氧了,不够睡
只能每一天睡三小时,功课做不完
常常想说,可以不要再这样
我快累垮了,可是像我这样的人
不会服输,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真的好需要钱,这是必需吧!

每天的功课就是写6篇常常的作文
还有许多都是写的,快要写到呕
三本的功课,要我的命
该怎么办才好。。。

~~~~~~~~~~~~~~~~~~
这是另一个阶段,过了这之后
就要面临考试,然后去训练
这些仿佛过得好快,好快地我就要离开这里
不管到了那里,我都无所谓了
也许我早已习惯了一个人
也许我早已不再害怕什么了
我会舍不得的,究竟是什么
那是秘密
秘密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