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十月的第二天

十月第二天~
终于又快走了一年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

好难的放下也终于放下了
偶尔读着那部落格
答应一辈子守护的幕后者
依然没改变
在戏剧里头总有幕后者
我想我最想拥有的就是这样安静当一个没有声音的幕后者

如果当年的我们太不懂珍惜
我曾那么想过我们都很傻
但如果当年只有我一个人在乎
我曾那么想过星星的真心有多傻

其实我很想说的太多
总哽咽说不出口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的很多
总可以变得很安静

十月的第二天,也正如六百多个日子过去了
或许可以忘记的还很少
但努力不懈的希望有一天
我真的忘了。。。。
真的忘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