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时间总可以让你把我变成了陌生人

你总可以把时间让我变成你最陌生的人
你总可以把一颗你曾在乎的星星坠落
你总可以把我的关心丢在一旁
你总可以把你所经历的时间里删除掉这份记忆
你总可以那么沉默让我相信你真的可以忘记
你总可以不留下任何的留念过去的影子
你总可以让我相信不曾有始无终的影子
你总可以让我知道我多卑微的忘记不到
你总可以无形中让我明白我有多蠢
你总可以把时间带走却忘记曾经的守候
你总可以轻易说了星星不曾坠落
但你却毫无可以让我相信我没被遗忘

为什么你总可以把时间里头的我变成了陌生人
而我却做不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