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梦梦屋

进行中的梦梦屋就要开始噩梦了
能够把梦梦屋实现我相信我真的很尽力了
一直并不渴望拥有一间房子
依然最期待的是拥有家人的味道
很想一间屋子里充满了关心彼此家人的味道
常想如果拥有这样充满笑声的家园最幸福
但这些都不会真的实现
或许每一个屋檐下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而这故事的也不由得我的期待

从小最渴望有天家人可以融洽的住在屋檐下
不管是粗糙淡饭都一样会开心
如果我拥有的是如此这样的家
我真的很幸福
但即使是这么希望也不会实现
如果家人真的可以像一家人
我想那间房子的意义充满了家的感觉

所以不再渴望了
终于我快到达这一步了
梦梦屋,以后日子就很难了
一个人努力难免很累
但原来早已习惯这样的努力

未来的,我得拼
不管多难熬,得努力撑住
原因很简单
只要往好的想,就一定可以面对了
加油:-)

它真的快成为我一直以来的DREAM HOUSE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