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最近的生活

突然想写“最近”的生活
纯粹写写而已

感到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十月尾声
也是毕业的季节。
今天,第一次感受到原来这所学校的毕业典礼
老师坐席是不可能出现的,原来老师们是必须站的
这是什么原因呢?可笑的是这是学校的文化
心里充满许多的问号,但唯有像大家一样站住咯

生了一场病,身心劳累吧~
还是不能为病菌抗打~哈哈~
然后,听到两个月前的他与她分手了
是不是年级轻轻就比较容易分手
还是其实分手这个字很平淡
原来这就是爱情燃烧得快,也消失的快
好险的事是还好我并没有做那女主角
哈哈~还蛮庆幸的
还好仔细的观察,还有他人的耐心

突然感觉最近的自己太多原则了
也不知从哪来的原则
喜欢另一半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喜欢要很耐心,认真,懂事的男人
最重要还是要稳重,风趣,要会写东西
哈哈~要求不一样了
虽然没有刻意的要求但还是会感到如果有这些加分吧~

有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
“一个人好是好,但生病的人总会需要人陪”
而刚好那朋友是男的,哈哈
一个人感觉是这样的感觉吗?
怎么即使我生病我也不会觉得很可怜
因为我觉得我好会照顾好自己
懂得吃粥,懂得按时吃药
男人还比我更想谈恋爱
哈哈~我是怎么了
都觉得恋爱其实并不是很重要
有时候,听见男人说要谈恋爱
我就会笑~
总觉得恋爱不是“想”就有啊
最起码的是恋爱就是那么奇怪的会自然发生啊!

所以偶尔我还不是很了解那些空虚的男人
脑袋里装下了什么

在我眼里,恋爱随时都会发生
并不需要等待着
对不对~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