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爱让一个人长大

今天在用晚餐时遇见了三年前偷偷喜欢的他
我的座位只是我,但他的座位有了太太
帅帅的他,文静的他,还有忧郁样子的他
没改变,还是一样文静的他

依稀记得三年前二十五岁的自己
还有二十四岁的他
有天,他站在我窗口旁的望上了那无际的蔚蓝的天空
望着他这样的忧郁的样子就深深吸引住我的眼光
总会想他遇见了工作上什么烦恼,还是他不快乐
从那天起,就一直注意
傻事也做了许多,还带着朋友一起去探索
总会被他的认真工作,文静的样子吸引住
认真工作安静的男人最吸引住我的注意力

但今夜我与他再相遇已经没有当年的感觉了
或许该说是一场路过的人吧
时间真的可以变化一个人
我变了,他也变了
吃完那一个人的晚餐,心里还是偷笑了自己当年的认真
认真的为偷偷喜欢的人做的傻事
如今在重复做一次,打死我也不会做
长大了就不会再那么浮浅了:目
而是成熟了,稳重了,爱情观也不一样了

爱情真的可以让一个人长大
或许这就是正面的爱让一个人长大
也是爱情的魔法
我想着想着,说着说着,写着写着
我依然还是笑了
因为那曾是多好笑的回忆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