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不想说

每一回看那连续剧还是会掉眼泪
几时开始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习惯
在乎一个人真的可以那么安静
安静得不让任何人发现自己的脆弱

我不想说的真的好多
多得我已经忘记要怎么说
沉默总是那么可靠的感觉
如果我说了那会改变什么
你,你,还是你都会真的在乎吗
会真不放下我的走掉了吗
或许我从没有机会是第一个先离开的人
真心的在乎真的没那么容易走掉

答应不会先离开我的人,守候我的人
依然还是先离开
总是默默的安静地不想说的
然后相信我的不好
才会舍得把我这颗星星坠落
我总是渴望
一颗真心
不会离开我的真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