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找回自己,那就是漂亮的出发点!

每天当苏醒那刻,都会对自己说
“我要努力,努力,拼!”
就这样一说就说了五年的时间
人生就不过如此,还是会长大的^_^
这五年里,我长大了很多
体验爱情可口的味道,也体验分开以后的酸
人生就是那么有趣,给你让你失去
但又一次让你到达那幸福的原点
那就是
“遗忘了过去的伤害,承载下一个梦想”
人生就是那么奇迹,让你梦想成真
梦想!梦梦屋!比较好看的车子!
一一都实现了
然后,今日每一天苏醒时
我都希望可以每天跑着步看日出^_^
那感觉就像累积的日子,总有成功的快乐
今天,与友人们碰面了
然后得到这样的评估
也意味着我并没有因为失去了爱情的甜美
而不再甜美,反之我越来越好^_^
我只是想一件很简单的事
失去任何人,任何关心,还是任何的在乎
又或许那个人割伤你,不再记得你,不再在乎你
要努力找回还没得到这些的原点
那原点是需要时间累积找回出跑的心
《找回自己,那就是漂亮的出发点》
或许,这一刻还怀念着过去的温暖
但至少我明白一个道理
《快乐是由自己的想法而变成的》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