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该不该

该不该再依赖一下
这样的心才没那么痛
伤心的时候想起的时候
好想叫你让我靠一下
一下下就好了
但连这勇气都说不出
因为我不配
曾经努力的忘记又崩溃了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忘记
睡意没了,游戏玩了几十遍
还是眼泪掉了
如果现在有个笑话听
有封简讯臭骂我
我会感到很温暖很温暖
至少有个人会让我分散我的感觉
好想有个人与我斗嘴
至少我的伤心有个流出
该不该再依赖一下
惊然的发现我需要这样的安慰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无法忘记
我好想有个人帮我忘记
至少不再那么心里藏住的感觉
眼泪是酸的
我祈祷那个人不再让我难过的人出现
拯救无助的我
好让我忘记过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