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日记最动人

曾经有个男人对我说一句话
看着你写的部落格男主角全是他感到很感动
害怕被发现心里深处的我
一日之间就把一切删除掉了
然后他说为何一日之间全删掉
其实在内心深处
我是那么想:如果喜欢一个人
就会害怕得经不起考验
即使只是一个很微不足道的字眼
都想保留着喜欢的秘密

曾经有个她告诉我
别人怎么想我,怎么看我,不重要
最重要你要快乐
她写出一篇的文章然后要我细心的看
是挽留还是不舍还是她心里想说的话
那时候的我看着那篇文章
总有说不出的感觉
不是特别的感动但又放心不下她
就这样毫无防备之下就慢慢被她的文章吸引
被她传的简讯,她说的故事,她努力的样子
真的就像她说的一样,背后的那扇门我开了一半
为何我不努力的开完那扇门
被这样的言语韧了一下,然后我实行了我的承诺
直到今天依然没改变过任何对她的承诺
虽然偶尔希望对方被我写的言语对我有了记忆
但却又害怕对方看见这样的言语
我输掉了我的骄傲

有一天,一个他告诉我看了蓝色小星宇
我的内心也韧了一下
会在滑鼠上进入这无味的蓝色小星宇
他看这些的心情是什么心情
会不会就像我看着我一直在乎人的部落格的心情
看了,心被言语痛了,依然还是装着很好
是这样的心情吗
但我是,我看了也无法得到了对方对我的记忆
那种痛丝毫不曾不痛过
只是伪装安静得很好的样子
至少对方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份痛的存在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