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每天都在想

每天都在看着你写着的字眼
每天都希望你真的好好的
每天都在想你不开心了吗
我却那么无能为力把那扇背后的门打开

每天心里都在担心
依然还是不曾没担心过
每天都在想起那一年的你
现在的你就像当年那样不开心吗
每天都在脑海里浮现你难过的时候的样子
依然还像当年一样找不到倾诉的对象吗

每天都在想起你当年开心笑着的样子
现在的你会不会多希望有个懂你的人在你身边
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起当年
你难过伤心的时候总有个人会让你安慰
那现在的你有个这样懂你的人在你身旁吗


我多希望会有,至少你还是存在一道绿光的模样

如果我真的可以给你很多
我真的很想这样
永远在月亮旁当一颗守护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