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常常听见

常听见人们称赞的言语
一个人的能力撑久了就习惯了
人们总是称赞你真的很棒
就连以前的过去的人总是称赞你太美好了


或许女人强了太久就习惯了
或许女人打胜了很多战就已经变得更自信
又或许女人伪装着穿起了武装把自己变得不害怕
这就是打滚了许多年已经不能再变成脆弱的模样


常听见人们说你真的做了明智的选择
然后我会内心笑了一下
原来我真的很努力充实的过我一直心里最想要的礼物
最了解自己的人永远是我


下一个五年,目标已经有了
前一个五年,我达到我的预想愿望
我微笑~因为拥有的幸福不是爱情
而是事业与产业
那就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