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好好的生活

今天,学校里发生了人事之间的争执
看着他怒气冲冲的样子,就像当年二十四岁的我一样
他做的一切都是很不对的事情
回想二十四岁的我,我就是那样充满脾气的人
冲动,不稳重,太不喜欢束缚
如今,站在一旁看整件事情
我才发现原来一个人需要长大是需要一场考验
两年前给了我这样的考验,才有现在的我
安静不言语即使受气了
耐心努力的付出不求回报
冷静的处理每一件事情
还有稳重了许多,也长大了不少

如果我是男人,我想我到了三十岁时
应该是一位很会保护心爱人的自己
但我是女人,我更懂得更爱自己
会努力好好生活,现在开始拥有产业
原来这些年,苦中我看见了彩虹
也证明了我的能力非凡
偶尔看着自己这样的长大,真的很欣慰
或许这份考验来势很重,被伤害当然不是一天可以好
但明白这份伤害让自己更懂得保护自己
如果爱一个人真的有那么痛,我想这是事实
如果爱一个不爱你的人会痛,我想这更是事实
但如果曾经在乎你却选择伤害你彻底,我想那是非常残酷的事实
但我没有得选择自己先离开,因为我很在乎,想我快乐的对方

虽然这份感情永远也不会回到我身旁
但至少在我最需要时,曾经给我最美好感动的温暖
我无从可以选择谁可以让我靠
但我可以选择好好的生活下去
这就是我最美好的原则生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