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我追不回的错过

还记得,曾经这里的开启是她教会我用的
以前,我只会在册子里写日子
如今这里犹如了日记一样

每天都看着你的文章
我知道,我追不回我错过的挽留
甚至于我也追不回我们曾经的在乎
我喜欢这样每天依守你写下的痕迹
然后就这样不停心里祈祷你快乐

每天只有两样事情会守住的
一个是写满用字眼表达的你
一个是只会在我面子书游戏打我王国的他
不会忘记这两件事,不管多忙都会这样做
他有时候就是让我感到存在的动力
虽然老是输掉,但真正的原理不是输赢
而是珍惜这样感到存在的原动力

每天都会游览的事情正说明我的珍惜
不擅于表达,常喜欢沉默内心世界的我
在乎人的方式总是那么特别
我追不回的错过
可我愿意当一个不会说话的幕后者
很多心里话,不说不代表着不在乎
也正如你曾说的远离不代着距离

错过了那些,但不曾遗忘
因为我在乎你们的一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